close


  第一招:甜言蜜語法

  甜言蜜語法算得上是挽救愛情要具備的“基本功”,如果跟自己的老公或老婆發生了矛盾。不妨先認個錯,隨後再加一套甜言蜜語,例如“老婆你這麼美,就不要生氣了,生氣就變醜了多可惜。”或者“哎呀我真是天底下最不合格的老公,怎麼能讓我最美的老婆生氣呢?”這挽回女友樣的話語尤其對女方更有用,雖然有時候她們自己心裡明白這些話的含金量,但女性畢竟是聽覺動物,這些話往往能讓對方喜笑顏開。

  第二招:禮物法

  禮物法是甜言蜜語法的“進階”,畢竟甜言蜜語隨風而過什麼都沒了,物質上的滿足會更實在,也往往更能讓人心生歡喜。因此,如果真的發生矛盾了,不要吝嗇錢包,給親愛的另一半買禮物,不管多貴都是值得的。不僅僅會讓你們之間的關系和好如初,其實更會讓雙方感情更上一層樓。

  第三招:保證法

  甜言蜜語和禮物只能說是表面上的障眼法,如果這些有效果,不要就此停止,而是應該乘勝追擊,繼續表忠心——給對方一個保證。這個保證不是敷衍了事的“老婆,我錯了,挽回男友我以後一定對你好”這類的保證,這樣的空頭支票不管是誰都不信。而是具像的保證,就像工作上老板也不喜歡籠統的工作計劃而是更青睞於量化的打算。因此,我們必須要學會細化承諾。比如說保證“從今天開始,我每個月的開銷控制在1000元以內,剩下的工資都給家裡。”更或者說“老婆,從今天開始,我每天一定陪你出去散步挽回婚姻”這樣的承諾,聽起來會更加的有誠意,而且也更容易取信對方。

  第四招:改進法

  光說不練假把式,只會做承諾的人到頭來只會落得油嘴滑舌的稱呼,遲早會被人揭穿而自食其果。所以如何挽回婚姻裡,這種人是不可能成功的。適當的在行動上表現出你所承諾的也很重要,采用改進法,將自己說出口的承諾一一履行。比如說承諾了每天早上會做早飯,那麼就算每天早上起不來,也可以打個電話,定外賣APP的飯。這些都能從細節上呈現溫情,讓愛的人感受到你的用心,而不是張口就來的敷衍。

  第五招:冷戰法

  冷戰法最冒險的辦法,不到萬不得已不建議使用挽回婚姻。冷戰法的本質就是一種冒險的打賭,比較適合稍微有點矯情犯作的女性身上。畢竟傲嬌的女人吃硬不吃軟,越是寵著她就越是無法無天。用這個方法來給她個教訓也是非常不錯的辦法,能讓對方迅速作出反應。此法有風險,沒經驗者慎用。

  在如何挽回婚姻的問題上,緊緊抓住這五大基本法,循序漸進,由淺入深,抓住主要矛盾順利解決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挽回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egeargeargea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